“迎接新机遇 创造新职业”——泰康健康财富规划师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CIS 2018-06-28 11:06: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7年中国高净值人群医养白皮书》显示,广大高净值人群对科学规划健康和财富管理的需求与日俱增、愿望迫切。然而解决健康和财富规划的关键人物——健康财富规划师,却面临着缺口增大,人才紧缺的问题。

健康财富规划师项目由泰康和武汉大学携手开创,历经三年时间组建研发团队、搭建授课师资、课程制作,形成了6大板块22门核心课程,内容涵盖文化、保险、金融、健康、医养、政策、法律等多个领域。培训的师资力量多由国内外著名保险、金融机构专家组成,采取更为多样化的教学方式和教学手段,以提升教学效果。

健康财富规划师的培训,将会帮助销售精英实现理论素养和实务技能同步提升,实现从传统保险产品的销售者向高净值客户健康和财富管理规划者的转变,将使保险更人性化,从业人员更专业。

健康财富规划师是泰康创新性打造的新职业,专业化地服务于高净值人群及家庭全生命周期,也拓宽了泰康销售精英的职业发展方向。二十二年来泰康坚持深耕寿险产业链,也为健康财富规划师这一新职业提供了更大的发展空间。

泰康健康财富规划师培训项目不仅要建立职业的销售队伍,还要把改变中国老年人对生命的态度,将尊重生命、关爱生命、礼赞生命的泰康核心价值观融入到课程中,成为项目的核心价值观,推广到整个行业乃至社会。

泰康立足保险,打造专业化销售队伍,开创保险领域新职业,在四位一体商业模式指引下,在医养融合全国布局支撑下,在全方位专业化培养体制下,相信会涌现出更多有情怀、爱学习、敢创新的健康财富规划师。

泰康人寿上海分公司22人通过考试并获得“初级健康财富规划师”资质,展示如下:(按姓氏首字母排序)

(CIS)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