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银价值成长基金 过去三个月涨幅逾15%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徐金忠 2017-10-1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最近一年以来,市场震荡调整。低估值蓝筹股持续上行,高估值成长股则持续调整,价值投资理念已回归。成长本身就是价值的一部分,缺乏成长性的价值股难以支撑高估值。随着成长股的持续下行,兼具价值和成长性的股票性价比开始逐渐显现。在此背景下,兼顾“价值”与“成长”的基金产品获得了相当不错的业绩表现。财汇大数据终端显示,截至9月29日,浦银安盛旗下产品浦银价值A过去三个月净值增长率达到15.19%,不仅大幅超越同类350只产品同期6.42%的平均业绩,且排名位居前1/20。

浦银价值基金经理蒋建伟认为,浦银价值以“个股精选”为特色,基本面分析为基础,将“价值”和“成长”两手抓。“价值”指甄别公司的核心价值,通过自下而上的研究,以基本面研究为核心,力求卓有远见地挖掘出被市场忽视的价值低估型公司。“成长”主要表现在可持续性可预见性的增长。寻找成长型公司重点在于对公司成长性的客观评价和比较上,同时还要关注成长的质量,非简单粗放的规模增长。此外还要关注上市公司成长的可持续性和可预见性。

展望未来市场,蒋建伟认为,今年上半年,A股以“漂亮50”为代表的价值股独领风骚,而下半年的热点有所扩散。在供给侧改革效应的显现下,部分传统周期行业的利润大幅增长,以钢铁、电解铝为代表的周期股涨幅较大;同时以电动车为代表的成长股也开始有所表现,市场表现更为均衡和健康。

蒋建伟表示,虽然经济发展要面对的问题很多,但是问题已经在化解过程中,这一轮有效的政策加上经济本身的韧性,使许多地方恢复比预想得更乐观。市场通常是在犹豫中前行,尽管后面还会遇到不少震荡,但是投资者有理由比以前更乐观、更淡定。(徐金忠)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