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诚信托”奖 评选正式启动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金苹苹 2018-06-0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聚焦资管大时代

信托业转型再出发

第十一届“诚信托”奖

评选正式启动

在中国经济转向高质量发展、居民财富持续增加、金融市场日趋成熟开放的大背景下,作为连接货币市场、资本市场和产业市场的纽带,信托业的发展正吸引越来越多业内人士的关注。为了更好地回顾和梳理2017年信托行业的发展情况,6月5日,由上海证券报社主办的第十一届“诚信托”奖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2017年,我国信托业与宏观经济基本面保持协调发展,资产规模增速有所放缓,但仍实现稳步增长,行业正式进入“26万亿”时代。此外,在宏观经济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和严监管形势下,信托业粗放经营、专业管理能力不强等问题亟须改变。信托公司如何进一步转型,打造核心竞争力,走集约化、创新化发展道路成为行业当下最热议题。

作为一项专门针对信托行业的评选,上海证券报社主办的“诚信托”奖评选已走过10年历程,在行业内的影响力、权威性和专业性不断提升,成为国内财富管理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之一。

秉持公正、客观和理性的原则,该评选活动旨在通过对信托行业作出贡献的领先公司、优秀信托产品的评选,提升信托行业的社会影响力和竞争活力,推动信托业规范健康发展。

与评选活动同时举办的2018中国信托业高峰论坛,是在资管新规落地后,探讨中国信托行业如何回归本源、服务实体经济、重塑核心竞争力的高规格论坛。

据悉,第十一届“诚信托”奖评选针对的是信托全行业公司。下一阶段,组委会将对各家信托公司的申报情况进行初步筛选,并结合各家信托公司2017年的主要经营指标和业绩定量分析的情况、专家评审的评选意见,以及微信票选的结果,最终评选出本届“诚信托”奖的各个奖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