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源通信逆市涨停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吴玉华 2018-09-18 07:26: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昨日,汇源通信两度出现直线拉升,并在第二次直线拉升中直接涨停。截至收盘,汇源通信上涨9.99%,报8.70元,成交额为2158万元,换手率为1.31%。

汇源通信半年报显示,2018年1-6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65亿元,同比变动-17.8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63.15万元;同比变动-341.6%;每股收益为-0.024元。

5G概念股近期屡屡有所表现,市场人士称,本月5G频谱即将落地,此外,在9月26日-9月28日的PT展上,IMT-2020(5G)推进组将重磅发布中国5G技术研发试验的第三阶段测试结果。此外,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有望发放5G试商用牌照,中国整体5G商用进程有望加速。

东吴证券认为,5G、网络安全、云计算是当前值得关注的投资机会,中国电信积极推动5G终端产业成熟,将创造更加广阔的产业空间;我国5G技术研发试验第三阶段测试结果将在9月底发布,5G商用稳步推进;5G智能手机的新赛道已经开启,各厂商持续加速商用进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汇源通信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