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推出全渠道移动支付收款平台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李豫川 2017-12-1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18日宣布,面向内地零售企业推出覆盖支付宝、微信支付、银联闪付和Apple Pay等所有主流移动支付渠道的收款平台,帮助其在迅速发展的移动支付时代更有效地管理来自多种支付渠道的钱款。

通过与第三方支付机构合作,汇丰开发了支持所有主流移动支付渠道的收款平台,该平台能全面覆盖电子钱包在不同场景——包括线上、移动端及线下的收款功能。企业只需接入这一平台,就可轻松收取来自各支付渠道的款项。当款项清算完毕后,企业还可收到整合的收款明细对账报告,实现便捷对账。除了支持移动支付渠道外,该平台亦支持网上银行支付和银联卡快捷支付等其它非现金渠道收款业务。

汇丰中国环球资金管理部总经理朱家栋表示,汇丰此次推出的全渠道移动支付收款平台,旨在为有零售端收款需求的企业解决多渠道收款和对账流程复杂的问题,协助他们提升运营和资金使用效率。对于希望深挖中国新兴消费市场潜力的零售企业而言,该平台可以帮助他们在多元且快速变化的移动支付市场中迅速建立相关服务能力、拓展客户群体。

前不久,汇丰中国加入了“网上支付跨行清算系统”,协助客户提高收付款效率,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李豫川)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