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投资组合防御性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叶斯琦 2018-08-02 07:24: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三(1日)两市小幅高开,沪指向2900点关口冲击未果后,三大股指集体下挫,一路走低,钢铁、军工、地产成杀跌主力军,临近收盘,各大股指跌幅有所扩大,市场避险情绪显著上升。泰达宏利基金首席策略分析师庄腾飞分析,在多方面因素的扰动下,市场受情绪影响较大,在高波动的市场环境下,投资者风险偏好降低。市场表现主要受两方面影响:一方面,市场对地产产业链有一定担忧;另一方面,外围因素预期将在较长时间内对市场产生情绪上的影响。但从宏观经济和企业盈利的角度来看,优质龙头企业的中报盈利趋势可能持续向好,宏观经济中产业结构升级和消费结构升级的趋势也在持续。可重点关注受益经济后周期的行业中业绩确定性高、现金流优秀的优质细分龙头公司,增强投资组合的防御性。(叶斯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