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支付携手Huawei Pay引领线下移动支付新潮流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CIS 2018-04-23 14:38: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手机支付时代的来临,正在慢慢改变着人们的消费习惯。以往大家出门通常都要带上各种银行卡、信用卡、公交地铁卡,否则消费、出行都成问题。但现在一部手机就可以集合各种卡片,手机支付的应用正日趋普遍。

对很多华为手机用户来说,目前已经可以快速绑定京东闪付,并能在很多支持银联POS的线下商超、便利店、咖啡店、酒店实现更加便捷的刷机消费。

据悉,京东闪付是京东支付推出的一款创新明星产品。随着NFC支付逐渐得到年轻人的追捧,京东闪付也在不断收获更多粉丝。如果华为手机用户想要开通京东闪付,可以事先申请一个京东账户,进行实名验证,并设置6位数支付密码,然后就可以通过手机京东或京东金融APP找到京东闪付产品申请开通。

目前Huawei Pay与京东闪付的支付场景只支持线下带有银联标识POS机的商家,更多线上支付将在不久后全面开放。当前,京东闪付主要支持荣耀10、荣耀8(不含青春版)/V8全网通/9/V9/V10、Huawei Nova2S、Huawei Mate S/9/ 9 Pro/9保时捷设计版/10/10 Pro/10保时捷设计版、Huawei P10 Plus、Huawei Watch 2/2 Pro、Huawei Smartwatch 等型号的华为手机、手表等可穿戴设备。

据了解,京东闪付与Huawei Pay为用户带来的是更简洁、流畅且炫酷的移动支付体验。当用户在华为手机钱包中绑定京东闪付,只需在付款的时候将手机贴近具有银联标识的POS机,并进行指纹验证,就可以在“嘀”的一声后完成闪电付款。由于京东、华为及银联在各自的产品背后都拥有强大的风控系统,所以整个过程不仅方便、快捷,还十分安全。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用户在使用的过程中如果遇到京东支付、Huawei Pay、银联同时发起的优惠活动,将可享受多重叠加支付优惠。

目前用户可以在商超、便利店、咖啡店、酒店、公交地铁等很多线下场景刷华为手机并选择京东闪付进行支付。京东闪付是京东支付推出的创新支付产品,自2017年7月推出以来,迅速以安全、便捷、多场景覆盖等核心优势吸引用户关注并使用。华为手机作为人们选择的主流手机品牌之一,同样拥有大批忠实粉丝。在拥有强大互联网基因的京东支付与颇受国人尊崇的手机品牌相遇之后,正碰撞出更多火花,为用户带来更多惊喜。

(金文)

(CIS)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