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产业观察 - 正文

传递真诚和爱心 中行北京市分行设立“温暖角”

来源:新华网 2018-09-03 15:13: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让您久等了,请您喝杯热水吧!”

“外面下雨了,我们这里有雨伞,请您随身带上吧!”

“小朋友摔倒了,我们这里有便民小药箱,让我给孩子简单包扎一下吧!”

在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每个网点的营业大厅都有这样一个角落。饮水机、老花镜、针线包、小药箱、复印机、粉碎机、轮椅、婴儿车、充电器、杂志书报、雨伞等便民设施一应俱全。这里四季如春,充满暖意。这里就是“中行温暖角”!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落实中国银行总行提出的“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战略目标,北京市分行在全辖开展了“打造市场口碑,建设首都最好银行”主题党建活动,党员们发起设立了“中行温暖角”,并向全行发出倡议,将温暖角扩散到分行的每一个厅堂、每一个角落,把真诚和爱心传递给全社会。

北京中行人不仅要服务好客户,更要给予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士以温暖和关爱,以一颗感恩之心回馈社会。

每一天,“中行温暖角”都在上演一个个细小而感人的故事:清扫街道的清洁工、接送乘客的出租司机,冬天可以进来接杯热水暖一暖,夏天可以进来纳会儿凉;来来往往的市民,手机没电了可以进来充个电,赶上雨天可以进来拿把伞;宠物临时不能跟随,可以寄放在专设的宠物笼里;磕碰的小伤口,可以在中行简单包扎。

因为这个温暖角,分行的每个网点都流淌着涓涓暖流,感动着每一位客户,也感染着每一个中行人;因为这个温暖角,中行人与首都百姓的心贴得更近了,情义更浓了;因为这个温暖角,一份大爱在荡涤着中行人的心,让所有中行人懂得了什么是责任、什么是担当。

中行温暖角,传递着一颗诚心:服务客户、服务社会,中行温暖角,传递着一颗爱心:相互支持、相互鼓励。

同时,为了缓解首都百姓办理业务等候时间长,给客户一个升级的业务办理体验,今年以来,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陆续在全辖网点投产上线智能柜台,逐步将传统银行非现金业务迁移至自助终端,客户在银行人员的协助下自行完成业务办理。客户将能够体验到无需排长队,不用手填单据,只需手指轻轻一点,就能够将原来需要在柜台办理的业务自助完成的快捷服务。智能柜台也因此分流了一部分柜台客户,在大大节省客户等候时间的同时,也为柜台服务缓解不小压力。

截至2018年8月末,智能柜台已经在北京地区的274家网点进行了投放,占全辖网点数约95%,已在符合投产条件的网点100%投产。智能柜台能够实现一站式办理开立借记卡、网银手机银行短信通知签约、打印流水、人民币汇款、结售汇、查询余额、修改个人信息、注销电子银行、激活卡、改手机号、存定期、取定期、活期存折取现、存折补登等50余种业务。

正如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建宏所说:“积极担当社会责任,做首都地区最好的银行,就是我们最大的口碑。”北京中行人将会把这份责任、这份担当、这份情怀继续传承下去,让更多的首都百姓享受到银行厅堂服务的便民实惠。(龚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