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产业观察 - 正文

口碑APP联手中国餐厅周 开放全国优质餐厅线上预订

来源:新华网 2018-08-30 11:51: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日,口碑APP联手“中国餐厅周”,优选全国7个城市的百余家优质餐厅,并开放线上预订服务。据悉,入选餐厅都是当地的米其林星级餐厅、特色餐厅或者人气餐厅。

“中国餐厅周”于2010年进入中国,由“DiningCity鼎食聚”主办,该品牌与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杭州、苏州、成都等一二线城市的6万多家品质餐厅合作。中国餐厅周每年举办2届,每一届参与人数多达35万人次。

今年,“中国餐厅周”首次和口碑APP合作,在口碑APP里开放这些“中国餐厅周”的线上预订入口。即日起至9月9日,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杭州、苏州和成都7个城市的市民,可以在口碑APP上预约这些优质餐厅。这些优质餐厅包括上海的翡翠酒家、大江户、食索SALE&PEPE,北京的卡萨琳戈西餐厅、牛排家、中国大饭店阿丽雅西餐厅,杭州的Forty8潮餐厅、悦榕庄湖光阁、和一料理,广州的乐宴·和风洋食、幂嘉家庭料理、KK CAFE等。

通过口碑APP预订的顾客,可以享受4个不同级别的专属套餐,满足顾客对美食的不同需求。

除了预订餐厅外,在全国,20多万家餐厅已经提供口碑APP点餐的功能。消费者可以在口碑APP里找到自己想去的餐厅,然后提前点好菜,预约时间到店吃饭,不用再排队。如果已经到了店里,消费者也可以用口碑App直接扫码点餐,不用等服务员来点餐。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