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迪龙成交倍增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叶涛 2018-08-28 07:25: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期市场备受成交“地量”牵制,资金参与行情时亦十分谨慎,不过在多重利好叠加刺激下,雪迪龙昨日股价涨停的同时,吸引场内外活跃资金加速急剧,日成交额环比出现数倍增长。

生态环境部26日宣布启动“千里眼计划”,逐步将京津冀及周边“2+26”城市、汾渭平原11城市、长三角41城市纳入范围,实现对大气污染防治三大重点区域的热点网格监管全覆盖,提高环境监管效能。下一步,生态环境部将逐步扩大“千里眼计划”实施范围。

作为工业污染源在线监测龙头,雪迪龙将显著受益这一政策利好。随着昨日环保监测概念走强,雪迪龙迅速受到投资者关注。

与此同时,雪迪龙近日发布的中期业绩报告显示,公司2018年上半年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5722.19万元,较上年同期增10.04%;营业收入为4.79亿元,较上年同期增23.89%;基本每股收益为0.09元,与上年同期持平。

盘面看,雪迪龙昨日早盘高开后迅速拉升至涨停,之后涨停板也再未打开。至收盘时报7.55元,成交额达到2514万元,为前一日的4.13倍。并且,昨日该股主力净流入额为848万元,而前一日则为60万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雪迪龙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