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储证券在上交所 发行PPP项目ABS产品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李良 2017-11-2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记者获悉,为响应财政部、证监会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等部门“进一步规范推进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资产证券化业务”的号召,由联储证券担任推广机构的仪征技师学院整体迁建PPP项目ABS产品已于11月2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发行。本次PPP资产证券化项目为财金2017年55号文后财政部第二单、江苏省首单PPP资产证券化项目。

据了解,本次PPP资产证券化标的资产为PPP项目公司因运营和维护仪征技师学院迁建而享有的服务费收益权。项目公司为仪征技师学院提供学院相关教学资产的维护,经营学院的宿舍、食堂、超市等后勤服务,项目公司每年依据服务质量的评分结果获得当年政府付费金额。资料显示,本期仪征技师学院整体迁建PPP项目ABS产品合计发行规模为38000万元,其中,优先级35200万元,劣后级2800万元,年化收益区间为5%-6%。总发期限12年,每满3年设置回售和赎回选择权。

作为一家创新型券商,联储证券在创新业务上起步早,创新意识强,团队专业素质扎实,此次产品的发行充分体现了联储证券前瞻的战略眼光和清晰的战略定位,在包括ABS在内的创新性业务上形成后发优势。(李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