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产业观察 - 正文

韩勇:基金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是长期为投资者创造价值的能力

来源:新华网 2018-10-12 11:37: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华网北京10月10日电(秦雪璠)10月9日,华泰柏瑞基金总经理韩勇在接受新华网访谈时表示,基金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是长期为投资者创造价值的能力。只有具备核心竞争力的公司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韩勇称自2011年加入华泰柏瑞以来,就始终坚持把建设一个有特色的专业化的基金公司作为公司发展的立足点。

对于驱动公司发生变革性发展的理念和力量,韩勇表示主要有两点:第一是实事求是,立足自身。“我加入公司以后,分析了当时公司的情况,认为华泰柏瑞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将属于第二梯队的中型基金公司,只有选择专业化,选择适合自身实际情况的特色道路,才能在为数众多的公募基金公司中脱颖而出。”第二点是因势利导,长期坚持。公司一方面是基于公司自身发展的阶段情况,另一方面是考虑到市场对于产品的需求,两方面结合以后,综合判断评价,夯实和改革已有的主动权益和固定收益板块,大力发展量化和ETF产品,作为公司的四个重点突破发展方向,最终实现了规模和业绩的较为明显的进步。依靠对自己选择的发展方向长期坚持不动摇,脚踏实地一步步前行,华泰柏瑞才有今天“四朵金花”齐放的局面。

“华泰柏瑞基金开展业务的核心理念是发展能长期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业务。‘认清自我,实事求是,长期坚持’,是我们公司的发展理念。”韩勇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