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日升三季度订单排满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陈其珏 2018-05-3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东方日升技术总监刘增胜近日在SNEC光伏展期间接受上证报记者采访并透露,今年以来,公司产品供不应求,订单到第三季度都已排满,预计扩产项目将从6月份起陆续投产。

据他介绍,尽管今年国内提出要控制分布式光伏发展规模,但不会影响公司发展,因为公司海外市场销售方面的份额可观。目前,公司总体产能6.6GW。预计金坛扩产项目中的2GW在今年6月进入投产,另外2GW于11月份投产;义乌扩产项目一期2GW则预计在年底前投产。

今年2月22日,东方日升发布公告,计划投资20亿元在义乌建设5GW太阳能电池组件生产基地。此前的2017年12月,公司宣布与江苏省常州市金坛区政府签订协议,拟投资80亿元在江苏金坛建设5GW光伏电池和5GW光伏组件的光伏产品制造基地。

东方日升今年已宣布全面启动“两新”战略的布局。按照该战略,东方日升将持续发力新能源和新材料两大领域,形成“电池组件、储能、新材料”的一体两翼的业务格局。在新能源方面,公司将以促进光伏发电平价上网为最终目的,不断提升客户端的发电效益,从而推动新能源的持续发展。在技术层面,公司会从高效率、高可靠与低成本三个主要方向发展,不断提升电池组件效率、优化电池组件结构、加强产品质量,淘汰落后产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日升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