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控股再遭做空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张枕河 2018-09-19 11:33: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8日,做空机构博力达思研究(Bonitas Research)发布报告称,中新控股(08207.HK)上周的澄清报告回应薄弱,回避核心问题,没有以证据驳斥博力达思的质疑。同日,中新控股也发布公告称,博力达思最新发布的报告存在若干恶意指控,有多项失实陈述,毫无根据。18日中新控股收涨7.37%至0.51港元。

博力达思当日指出,有额外证据支持其早前指控,中新控股被内部人士恶意利用以诈骗投资者。在上周四(9月13日),博力达思发布了针对中新控股的做空报告,对该公司虚假交易、操纵股价、倒腾资产等六项问题提出了质疑。面对博力达思的质疑,中新控股分别于9月13日、9月14日发布了两份澄清公告。在第二份澄清公告中,该公司对博力达思的六项质疑一一给出了解释。

面对做空报告,中新控股的股价却不跌反涨,其9月13日上涨7.14%,9月14日涨2.22%、17日涨3.26%。业内人士指出,目前做空报告对该公司究竟冲击有多大还有待进一步观察。资料显示,中新控股是一家通过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为企业和个人客户提供网上金融服务的综合金融科技集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