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乌海副市长郭大勇拟接任省联社理事长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马传茂 2018-09-18 09:53: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时报记者 马传茂

继甘肃、海南之后,又一省联社换帅。

内蒙古自治区日前发布对拟任干部进行公示的公告显示,46岁的现任乌海市委常委、副市长郭大勇,拟任内蒙古自治区农信联社(简称“内蒙古省联社”)党委书记,提名任省联社理事长。

据公开资料,郭大勇1995年参加工作,曾担任国家开发银行驻蒙古国代表,2014年8月担任国开行内蒙古分行副行长。2018年1月,他转任乌海市委常委、副市长,协助市长负责宏观经济、环保、服务业、非公有制经济、工商质监、食品药品、金融、外事等方面的工作。

值得注意的是,内蒙古省联社原党委副书记、理事长杨阿麟在今年3月退休后,于今年7月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纪律调查和监察调查。这也是内蒙古省联社又一落马高管。

更早之前,内蒙古省联社原主任、党委副书记武文元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于2014年9月接受组织调查。2016年10月,乌兰察布市中级人民法院以受贿罪,判处武文元有期徒刑七年,并处罚金六十万元。

此后,内蒙古省联社人事变动频频。原党委委员、副主任张建成于2017年8月接任主任一职,原党委书记、副理事长云宗元则同时被免职;今年7月,原党委委员、副主任曲国民被提名任内蒙古金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除内蒙古外,9月以来还有多起省联社高管变动的任前公示。其中,甘肃省联社副主任李峰拟任省联社主任,理事会秘书孙建华拟任省联社副主任;海南银行副行长刘政权拟任海南省联社主任,海南省金融办副主任刘国鑫拟任海南省联社副主任(试用期一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