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村证券下调特斯拉评级 称其“不具备可投资性”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倪伟 2018-09-13 07:26: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日前特斯拉最大的支持者之一野村证券下调了特斯拉股票评级,由买入下调为中性,理由是CEO马斯克的行为可能损害了公司的品牌形象。面对马斯克近期种种失态行径,特斯拉最大支持者之一也不得不投降。

野村证券分析师Romit Shah在给客户的信中表示,特斯拉股票目前已经“不具备可投资性”。Shah将特斯拉目标股价从400美元下调至300美元。

公开资料显示,Shah之前给出的目标股价是华尔街22位分析师中排名第6高的。Shah表示,马斯克的行为正在损害公司保留高管人才的能力。他表示,“马斯克嘲弄空头、在纽约时报采访中哭诉、指控洞穴潜水员,大闹财报电话会、Joe Rogan直播等行为,可能导致了近几个月高管离职潮。”

据悉,目前华尔街分析师中,特斯拉多头已成为少数。给出“买入”评级的分析师只有9位,11位建议“持有”,12位建议“卖出”。截至周二美股收盘,特斯拉股价本月已下跌7.37%。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