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永续建议:今年私募产品投资采用平衡型策略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王辉 2018-05-28 11:03: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投资理财服务机构朝阳永续日前在上海举行了“第一期朝阳财富线下沙龙”活动。在本次活动上,针对今年私募基金产品选择和A股市场的投资策略,朝阳永续研究院研究主管尹田园表示,根据2018年盈利增长和估值增长的一致预期,创业板指的盈利增速在今年将得到明显提升,相较于上证50和沪深300,其盈利增速和估值水平的匹配正处于最好的水平。在年初以来市场风格出现多次切换的情况下,建议投资者在进行私募基金产品投资时,继续采用平衡型配置策略。

尹田园分析表示,在去年A股市场趋势上涨的市况下,传统多头策略整体投资回报较好。但今年指数震荡较为剧烈,多空策略尤其是市场中性策略,在投资回报上预计将有较高的确定性。

他进一步指出,2017年市场中性策略经历了较为艰难的一年。一方面,以漂亮50为代表的蓝筹股走出了一波慢牛行情,另一方面,中小市值个股整体表现疲弱。而根据今年创业板和成长股相对较强的表现来看,2018年,市场中性策略很有可能走出低谷。在此背景下,在具体私募基金产品的选择上,尹田园建议投资者在价值型私募产品与成长型私募产品上均衡配置,并适当关注市场中性策略的私募基金。(王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