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北京分行选拔优秀少年赴英国游学

来源:新华网 2018-08-24 15:21: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日前,2018年第二届“寻找改变世界的中国少年”选拔大赛正式启动。大赛将在全国选拔30名具备全球竞争力、领导能力、创新精神及社会责任感的国内在校高中学生,招商银行全额赞助这群少年赴英国参加为期10天的境外高端游学实践计划,每个名额价值¥70,800。本次实践计划优胜者可与剑桥市市长、英国皇家学院院长、诺贝尔经济奖得主等知名人士面对面交流,由来自英国著名大学的权威教授亲自授课,参观剑桥市政府办公室、白金汉宫、大英博物馆、英国广播公司(BBC)等,成绩特别突出者还可获得英国顶级名校权威教授的推荐信,并在“中国教育在线”官网发表研学成果。

日前,“寻找改变世界的中国少年”北京赛区报名已启动,报名截至2018年9月14日。招商银行北京地区金葵花及以上等级客户或在2018年9月14日前成为金葵花及以上等级客户,均可推荐1名子女报名参加北京地区选拔。参赛者需为国内高中生,年龄为15-18周岁,托福成绩不低于80分或雅思不低于5.5分。如无以上成绩,则需提供最近一学期的学校成绩单,按百分制折算后的英语考试成绩不低于80分。

符合以上条件的客户可联系招商银行客户经理或到北京地区各网点报名。北京地区笔试时间为2018年9月16日,选拔40名选手参加9月22日北京地区初赛。北京地区初赛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均可获得北京地区比赛证书及奖品,一等奖优胜者还将晋级全国决赛。全国决赛将于2018年10月19日-20日在北京进行,从60名不同地区初赛优胜者中最终选拔出30名高中生于2019年2月11日-20日免费参加“寻找改变世界的中国少年”境外高端游学实践计划。(王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招商银行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