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产业观察 - 正文

平均每1分钟售出1张保单,网红“康健无忧”再升级

来源:新华网 2018-07-11 14:57: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目前,除了我国的社会保障制度,各大保险企业也在不断推出相应产品缓解人们健康保障的压力。其中,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富德生命人寿”)推出的“康健无忧”品牌健康险备受市场关注。该产品自2016年上市以来就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取得了平均每约1分钟就产生1张保单的成绩。2018年,富德生命人寿对该款产品进行了优化升级,推出《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以下简称“康健无忧(2018版)”)。这是一款富德生命人寿倾力为客户打造的重疾轻症双豁免、关爱生命全周期的优质健康险产品。

据了解,新升级的“康健无忧(2018版)”特别增设了寿险复原保险金的责任,在业内较为罕见。被保险人在等待期后罹患主险合同定义的重疾,富德生命人寿将按主险基本保险金额全额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当被保险人已领取重大疾病保险金且自重大疾病确诊之日起生存超过365日后身故,还可以额外获得主险基本保险金额50%的寿险复原保险金,此后主险合同终止。

专家表示,寿险复原保险金的增设,更彰显保险公司的人性关怀,强调对生命的全方位保障。

富德生命人寿相关负责人介绍说,通常情况下,家庭成员罹患重大疾病后,其亲属需要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对其进行照顾。若患者最终因病身故,对其他家庭成员来说,除了精神上的打击,经济上的伤害也将是巨大的,家庭“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现象仍然时有发生。富德生命人寿希望通过寿险复原保险金保障,尽可能降低人们可能面临的损失,在一定程度上保障客户家庭不会因治疗支出而导致太大的生活质量下滑。(麦伟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