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平安助力将深圳打造成全国“智慧养老示范城市标杆”

来源:新华网 2018-08-2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8月22日,在第四届中国智慧城市国际博览会上,平安智慧城董事长俞太尉与福田区政府副区长朱伟华正式签署智慧养老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携手将深圳打造成全国“智慧养老示范城市的标杆”。

在深圳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平安智慧城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参与建设深圳市适度普惠型社会养老服务体系。

平安智慧养老项目自2018年6月启动, 两个月来平安智慧养老密切接触了10多家专业研究机构,完成了500多位老人调研报告、70多家社区中心服务项目报告;基于老人对家庭、对社区熟人圈的高度依赖,平安智慧养老项目确立了“社区日照中心为枢纽”辐射服务“居家养老”的策略,这一定位与福田区政府大力培育“智慧居家养老”模式的发展方向高度一致,双方在短短两个月内经多次沟通、迅速达成合作意向,确定在福田区首开智慧养老试点,充分发挥平安的科技+优势在养老产业中进行赋能,开创养老产业的新篇章。

据悉,平安智慧养老将立足于国内,定位于全球,从康养服务出发,未来将建设面向金融、医疗服务机构的开放平台,为政府、机构、个人家庭等多方提供价值。平安智慧养老推出“智能中枢链接”模式,以平安科技、医疗和健康管理能力,赋能社区中心“智能中枢”,并将其与社区周边楼宇、家庭的居家养老服务“链接”起来、输出服务。福田区政府将选定街道与平安合作开展智慧养老试点,依托街道办和社区等城市管理“终端”,把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建成社区“老人乐园”、“失能老人托老所”,帮助上班族能更好地解决上班时间的老人照料难题;同时,平安立足智能硬件和在线运营支持,为老人居家“无感”提供慢病管理与危急救助服务,运用先进科技与创新模式,为日渐逼近的居家养老难题探索解决新路。(刘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平安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