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板指数周跌0.69%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吴玉华 2018-09-10 10:52: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周创业板指数冲高回落,累计下跌0.69%。其中上周一、周二连日翻红,随后三个交易日指数收阴,持续调整。

目前中小板、创业板的平均市盈率分别为23.65倍、32.61倍。分析人士表示,中小创公司中已不乏进入吸引力区间、价值被低估的个股存在。尤其是在新经济、新动能的政策和产业发展需要的双重驱动之下,符合产业升级方向和政策战略支持,景气能够持续向上的新经济概念,特别是绩优龙头股或成未来A股市场的投资主线。

招商证券表示,预警类型方面,从细分行业来看,中小板板块中水泥制造、钢铁、医药、航空装备、一般零售、石油化工、通信设备、光学光电子、专业工程、橡胶、食品加工、饮料制造、元件、基础建设、纺织制造、专用设备、服装家纺的三季报业绩增长情况较好;生物制品、农产品加工、种植业、汽车整车、畜禽养殖的盈利增长出现明显回落。基于中小板三季报业绩预告情况,建议关注消费品(食品加工、饮料制造、服装家纺、一般零售、医药、休闲服务)、中高端制造业(航空装备、专用设备)、5G产业链(通信设备)、环保限产和原油价格上涨受益板块(石油化工等)等。(吴玉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