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基金获批第二只公募FOF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张焕昀 2018-04-23 07:30: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悉,国内第三批公募FOF于4月18日正式获批,南方等五家基金公司在列,其中南方基金目前已拿到两个FOF批文,并于2017年10月成立了国内首只公募FOF南方全天候策略。此外,证监会网站显示,南方基金已率先上报3只养老目标基金,显示出南方基金全力备战公募基金个人养老金投资新领域的决心。

据了解,南方基金获批的第二只公募FOF为南方合顺多资产配置FOF,与前一只相比,其投资比例及投资策略均有所变化。该只差异化FOF的获批,意味着在产品的多层次布局上,南方基金已在行业中率先垂范。

同时,在证监会正式发布《养老目标证券投资基金指引(试行)》后,南方基金也第一时间正式启动养老目标基金的布局工作,并于4月11日正式上报,成为业内首批上报养老FOF的基金公司之一。此前,南方基金在该类产品上已积淀了逾3年的研究经验,此次上报的养老目标基金产品结构完善,涵盖2只目标风险养老FOF和1只目标日期养老FOF。

南方基金表示,为更好地服务个人养老,南方基金历经20年,已全力开展各方面的准备,构建了类型齐备的基础产品线,为全行业养老目标FOF提供良好的投资标的。同时,南方基金于2016年专门成立了宏观研究与资产配置部,不断提升大类资产配置能力,并与Morningstar晨星中国达成深度合作,在基金研究等方面形成了优势互补。在2017年,南方基金首批开展了公募FOF产品的投资运作,为养老产品投资积累经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