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科能源单晶电池效率破世界纪录达23.45%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于南 2017-11-0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晶科能源单晶电池效率

破世界纪录达23.45%

《证券日报》记者获悉,日前,中概股——晶科能源在出席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时,正式对外宣布其P型单晶PERC多栅电池效率达到了23.45%(经中国科学院太阳光伏发电系统和风力发电系统质量检测中心认证),且这一数据再次打破了P型单晶电池效率的世界纪录。

同时,作为全球最大的光伏组件制造商(全球出货量第一),晶科能源还在本届工博会上首次展示了其全新“智能制造示范线”。据悉,该示范线整合晶科能源制造执行系统(MES)、智能设备、流程监控、数据机联、工业机器人、智慧工厂、自动化控制方案等多重创新技术。

值得一提的是,晶科认为,结合物联网、大数据分析、与云端相关技术平台,通过软件整合自动化设备,发展智能流水线、智能生产和智能物流等,能够实现快速换线柔性生产,推动并落实智能制造。

“我们已经在智能制造领域进行了大量创新实践,目标是要建立数据驱动型创新制造企业,打造面向未来的光伏供应链生态系统,”晶科能源CEO陈康平向《证券日报》记者表示,“未来,在智能制造和绿色制造的推动下,最新的研发成果将加速投入规模化量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机器人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