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产业观察 - 正文

第二十六届中国国际金融展在京开幕

来源:新华网 2018-08-23 15:19: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8月23日,第二十六届中国国际金融展在北京展览馆开幕。本届展会以“金融新时代 科技新发展 创新新气象”为主题,来自国内外金融系统、金融科技企业代表齐聚现场,中国人民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范一飞,中国人民银行科技司司长李伟,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信息科技监管部副主任李丹,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信息中心主任张野出席开幕式。

据了解,2018金融展设立金融服务展区和金融科技展区。金融服务展区携手金融监管机构、政策性银行、商业银行等各类金融机构,着力展现改革开放40年来,金融业在实践中改革与创新,综合运用创新科技不断提升的金融服务。金融科技展区联合国内外科技企业展示人工智能、信息安全、大数据分析、云计算、自助设备、智能终端、金融机具、综合解决方案、生物识别等新科技手段在金融领域的创新应用。

作为金融展的重要品牌活动之一,第十九届中国金融发展论坛于8月23日上午10点在北京展览馆报告厅举办。多家金融机构及科技企业的领导和专家围绕“金融新时代 科技新发展 创新新气象”和“智慧、安全的金融新时代”两大主题发表演讲。

为便于观众进场参观,本届金融展开通手机在线报名渠道,关注“中国国际金融展官微”,点击“掌上展览”,填写参观报名信息,系统将自动生成专属二维码门票,到展馆现场扫码即可免费换取参观证进场参观展会。(王晓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