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季度沪投资者信心指数显著走高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王辉 2017-10-1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0月16日,上海财经大学应用统计研究中心发布了“2017年第三季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市社会经济指数系列”。在有关投资者信心指数的统计方面,三季度上海市投资者信心指数为116.95点,环比出现13.30点的显著走高。该指数位于100点上方乐观区域,表明上海市投资者心态积极稳定。

具体分项指数方面,三季度上海市投资环境信心指数为122.03点,环比上升1.71点;三季度上海市企业家投资信心指数为124.32点,环比上升8.85点;三季度上海市机构投资者信心指数为119.89点,环比大幅上升25.34点;三季度上海市个人投资者信心指数为99.58点,环比上升16.32点。

上海财经大学应用统计研究中心主任徐国祥教授表示,三季度我国经济稳中向好的持续态势,使投资者对经济发展前景的信心显著提高。受益于国内供给侧改革和全球周期性经济复苏的影响,实体经济提质增效显著,活力不断增强,企业家对投资环境持有较乐观的看法。三季度沪深两市涨势明显,投资者收益显著改善,资金入市意愿和风险偏好明显有所增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