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产业观察 - 正文

平安智慧城董事长兼CEO俞太尉出席2018年“深圳质量月”启动大会并发表演讲

来源:新华网 2018-09-06 17:14: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9月5日,由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办的“2018年深圳质量月启动大会暨深圳企业家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深圳市民中心召开。论坛以高质量发展为核心,质量、创新、品牌为主题,帮助深圳市广大企业学习质量创新和品牌建设等方面优秀经验,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平安智慧城董事长兼CEO俞太尉应邀出席活动,并发表了题为《求发展、谋创新、寻突破》的演讲,与现场嘉宾分享了平安三十年来追求高质量创新发展的经验与感悟。

俞太尉表示,质量不仅反应了一个地区的综合实力,更体现了这个地区企业和产业的核心竞争力。三十年的风雨兼程,平安始终把抓质量作为求发展、谋创新和寻突破的落脚点,通过质量驱动,不断推动平安快速持续健康发展,锻造了平安新时代的民族品牌。他认为,平安凭借其质量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得以发展壮大,关键在于:一是坚持产品做优做精,让业务增效益;二是坚持服务做好做细,保客户高满意;三是坚持内控做严做稳,用管理控平衡。

“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俞太尉说。他认为,企业提升质量、打造品牌、获得持续发展的关键命题就是创新。创新被牢牢嵌入了平安的内核,是平安的重要精神。回顾平安发展历程,始终在发展中谋求创新,坚持发展战略创新、重视核心技术创新、探索生态模式创新。

在追求创新发展的过程中,平安不断实现自我突破,保持开放心态,利用先进科技,致力于“服务国家,服务实体,服务大众”,迈向突破转型的新征程。俞太尉介绍道,平安响应国家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号召,投入100亿,建设面向“村官、村医、村教”的“三村智慧扶贫工程”,实现“输血”到“造血”的模式升级;全力以赴投入智慧城市建设,以“智慧、智理、智效”为核心理念,构建了“1+N”智慧城市平台体系,协助提升政府效能,推动城市管理;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深耕个人生活服务,协助提升公共服务,不断增强百姓的获得感,同时运用先进科技赋能,推动平安业务的快速增长、提升业务综合竞争力。(朱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