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涨27% 金斯瑞生物科技延续暴涨模式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倪伟 2018-01-0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港交所挂牌的金斯瑞生物科技(01548.HK)近一个月来股价持续暴涨模式。3日,该股大涨26.71%,报26.80港元,刷新上市新高,单日成交13.72亿港元,最新总市值464亿港元。数据显示,该股自2017年12月8日启动大涨以来,短短16个交易日内,累计涨幅已经高达184%。

消息面上,金斯瑞获誉衡药业委托研发癌症免疫治疗药物。金斯瑞生物科技1月3日早间发布公告称,2017年12月29日,其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南京金斯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哈尔滨誉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订立技术开发(委托)合同,据此,金斯瑞中国同意向哈尔滨誉衡承担癌症靶向免疫治疗Ipilimumab生物类似药的临床前研发工作。据悉,Ipilimumab是一种可特异性中和人细胞毒性T淋巴细胞相关抗原4(CTLA-4)的全人源单克隆抗体。

摩根大通此前发表研究报告称,金斯瑞生物科技为全球最大人工基因合成服务供应商,在发展新基因方面已储蓄了很多科学技术及知识产权,公司已就多发性骨髓瘤发展早期的临床治疗。其预期,在生技药物发展的需求增长下,金斯瑞生物科技2018年将取得强劲的收入增长,预计有超过五成的经常性盈利增长。

国元国际此前也表示,该公司在基因合成方面是国内龙头,而且在海外的市场份额远远领先于国内企业,具有很强的优势。公司亮点在于CART细胞疗法在肿瘤治疗领域的广阔前景,未来具有高成长性,给予强烈推荐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誉衡药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