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盛证券打造共享课堂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王蕊 2018-05-24 07:25: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国盛证券精准扶贫项目“国盛证券1+X共享课堂”5月17日在江西省赣州市于都县梓山镇中心小学正式揭牌。该项目旨在帮助解决边远农村学校“缺师少教”问题,打通教育扶贫“最后一公里”,在证券行业探索精准扶贫的道路上开拓了新的方向。

江西于都是国家扶贫开发重点县,处于山区地广人稀。国盛证券总裁徐丽峰称,国盛证券积极响应中国证监会“一司一县”倡议,与该县建立了帮扶合作关系,在资本市场培训、企业财务辅导、新三板挂牌推荐等方面,均给予积极帮助和大力支持。此次更是组织全公司开展教育扶贫活动,支持于都县教育基础设施和信息化建设。共享课堂是今年国盛证券教育扶贫的重点项目之一,国盛证券将通过协助贫困地区完善信息化教育基础设施建设,促进优质教育资源的普及和共享,为孩子们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机会,将教育扶贫落到实处。

2018年年初以来,国盛证券出资近190万元为梓山镇的孩子们搭建了“国盛证券1+X共享课堂”,以网络信息化手段将中心区学校和村小(教学点)连结起来,由梓山中心学校专业老师授课,通过网络视频传输,实现多所乡村小学的孩子同步听讲、实时互动,解决偏远地区学校开不齐课、开不起课、开不好课的问题。(王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