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产业观察 - 正文

平安养老险联手腾讯微保推出“全民保” 打造普惠保险新样本

来源:新华网 2018-10-16 11:00: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日前,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平安养老险”) 携手腾讯旗下保险平台微保共同打造一款全新普惠型商业医疗险——“全民保”,针对“打拼一族”在医疗保障上的痛点和刚需,填补其在健康保障方面的不足,助力普惠型商业医疗保险发展。

只要打开微信钱包-保险服务进入微保首页,点击发现-我的社保或者搜索微保公众号进入菜单栏均可购买全民保产品。

立足看病就医刚性需求 填补打拼一族健康保障不足

根据“全民保”内部灰度测试数据显示,这款产品70%的用户为25-35岁的都市打拼一族,尤其是集中分布在一二线城市刚毕业的打工族和低保群体。对于像工厂蓝领、私营小店主、网约车司机、外卖小哥、快递员、建筑工人这种打拼族而言,一旦患病,光靠社保很难覆盖高昂的医疗费用,“因病致贫”的风险随时可能来临,因此他们更加需要一份高性价比的商业保险去填补自身健康保障的不足。

立足社会低保障群体看病就医的刚性需求,平安养老险联合微保特别推出“全民保”这款普惠性医疗险产品,从产品设计到购买体验都结合都市“打拼一族”的人群特征和现状做了诸多创新,其“三低一高”的特质可以说是为打拼一族贴心打造。

第一、低保费高保额:每月最低5元,即获50万保障。

18-40岁用户不论有无社保,每月一律5元即可获取最高50万元的医疗保障。41-45岁用户,保费每年162元;46-50岁用户,保费每年330元。这笔保险金可以覆盖床位费、治疗费、手术费、药品费、检查费等各种费用,让打拼一族也能看得起病。

第二、投保低门槛:3步投保,慢性病患者也可保。

相比其他保险产品,“全民保”投保流程极其简单,无需体检,仅需填写投保资料-确认被保人健康状况-支付保费,三步即可完成投保,在手机端操作方便快捷,5分钟不到就能搞定;投保门槛低到可以称为是慢性病患者的福音:高血压、糖尿病患者也可正常投保。

第三、赔保低门槛:80%住院费可贴心报销,癌症住院不限社保

若被保险人不幸患癌,保障范围不限社保目录范围,自费药/进口药/靶向药都可报销;而对非癌症情况,社保目录内的住院费用均可报销。癌症住院医疗和非癌症住院医疗共用年度累计免赔额1万元,除去免赔额后经过社保结算,可报销80%住院费,未经社保结算可报销50%。

强强合作助力普惠保险发展 做覆盖国民的保险平台

平安养老险作为平安集团旗下的专业保险公司之一,拥有35家分公司,百余家支机构,目前已建立覆盖全国的服务网络,正在为36万团体客户、1.82亿个人用户提供年金、保险、资管及医保服务。

近年来,公司正在从过去“资本盈利”积极向“科技+资本盈利”转变,不断探索互联网+的创新举措,为此,此次选择腾讯微保作为合作伙伴。据了解,微保一直致力于做覆盖国民的保险平台,相继推出了医疗险、重疾险、定期寿险、车险、驾乘意外险、出行险等保险产品。微保将腾讯的产品基因和互联网思维注入传统保险中,并全流程管控服务品质,使得高性价比的“全民保”得以诞生,也体现了平安养老险和微保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担当。

未来,平安养老险将与微保共同推动场景创新,让“全民保”这款普惠型商业医疗保险服务深入到更多急需医疗保障的人,从而提升保险在社会上的渗透率,助力普惠保险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