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产业观察 - 正文

国开行明斯克代表处揭牌

来源:新华网 2018-10-16 17:44: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国家开发银行明斯克代表处当地时间16日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揭牌。白俄罗斯央行董事会副主席卡列奇茨、经济部副部长马图谢维奇、中国国家开发银行副行长刘金、中国驻白俄罗斯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崔启明出席揭牌仪式并共同为代表处揭牌。

刘金在致辞中表示,国开行在明斯克设立代表处,是中白深化全面合作的一项重要成果,充分显示了国开行对白俄罗斯经济发展前景的信心和支持中白经贸合作的决心,将有助于提升国开行对中白经济金融合作的支持力度和对两国客户的服务效率,更好地促进共建“一带一路”。下一步,国开行将以代表处揭牌为新的起点,继续加强同白俄罗斯政府、金融机构、企业的交流合作,将代表处打造成为中白沟通交流的窗口、双边全方位合作的桥梁和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典范。

据悉,国开行高度重视支持中白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自2007年在白俄罗斯开展业务以来,国开行主动加强与白方的政策对接和金融合作,积极服务中白两国客户,重点推动中白工业园建设成为“一带一路”倡议的示范性项目,支持了中白工业园入园企业发展,以及白俄罗斯电力、水利、矿产开发、金融、通讯等领域的十几个项目。截至今年9月末,国开行累计对白承诺融资金额近37亿美元,发放贷款超过14亿美元,为促进白俄罗斯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郭凯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