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证期货:场外期权可助力实体经济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10-17 07:45: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鲁证期货:场外期权可助力实体经济

近年来,在国际市场,场外期权业务发展迅猛,已经成为国际金融衍生品市场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我国,金融市场起步较晚,尤其是在场外期权方面,还一直处于初级阶段。但随着期权市场的发展,除了在二级市场大展身手,实际上场外期权也可以在企业日常经营和投融资活动中巧妙运用,以帮助企业在风险框架内提升运行效率,为实体经济做出贡献。

爱建证券:尝试轻仓做多虚值认购合约

目前A股整体估值处在一个低位,投资者风险偏好较低,估值企稳的上证50成份股相对其他权益资产来说边际风险较低。50ETF期权策略方面,持有标的资产的可以考虑保守策略,此外可在合适的时机轻仓做多虚值认购合约。

中信期货:铜期权市场情绪较乐观

铜期权方面,近月认购期权隐含波动微笑并不明显,实值认购期权隐含波动率明显低于平值期权,可以在买入实值认购期权的同时,卖出平值认购期权,待期权隐含波动率微笑恢复正常后获取收益。(张勤峰 整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