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内新三板1144次定增融资近480亿元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左永刚 2018-10-17 10:55: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年新三板的重点工作是完善市场融资功能,前9个月共有1110家挂牌公司完成1144次股票发行(俗称定增),融资额合计476.07亿元。而仅9月份,新三板挂牌公司共完成85次股票发行,合计融资30.02亿元。融资金额在1亿元及以上的有7次,合计融资13.27亿元。

从募集资金用途来看,9月份股票发行中有46次发行主要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占比54.12%;14次发行用于项目融资,占比16.47%;11次发行主要用于偿还银行贷款及其他债务,占比12.94%;5次发行用于股权激励,占比5.88%;4次发行用于收购资产,占比4.71%;5次发行用于其他用途,占比5.88%。

9月份共有16家公司披露收购报告书,交易金额合计24.80亿元,其中被上市公司收购的有2家;共有5家公司披露重大资产重组报告书,交易金额合计2.70亿元。今年以来共有181家挂牌公司披露收购报告书,交易金额310.84亿元;37家挂牌公司披露重大资产重组报告书,交易金额36.03亿元。

截至9月末挂牌小微企业合计6829家,其中9月份新增挂牌24家。从融资并购情况来看,9月份小微企业股票融资合计9.26亿元,占当月融资总额的30.85%。今年以来小微企业共完成股票发行606次,融资合计168.72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