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北京金博会”将于11月1日开幕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张歆 2018-10-19 09:57: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以“金融开放 金融改革 金融创新”为主题的第十四届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以下简称“2018北京金博会”)将于11月1日至11月4日在北京展览馆开幕,共有银行、基金、证券、保险等150余家金融机构集聚一堂,展示金融风险防控、智慧金融服务、普惠金融创新等金融业最新成果。

据北京金博会组委会新闻发言人江楠介绍,特色小微金融、金融科技、惠民金融、区域金融、产业园金融、知识产权融资等将集体亮相本届展会。

据江楠介绍,在主题展览方面,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等金融机构将展示金融业在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服务国家战略等方面取得的创新发展成果;在服务实体经济方面,邮储银行、北京农商银行、吉林银行、汉口银行、威海商业银行、成都银行、成都农商银行等将展示金融支持普惠金融、小微企业融资、三农融资、脱贫攻坚方面的创新成就;在金融科技领域,工商银行、建设银行、民生银行、中关村银行、新网银行等将展示机器人、智能风控、生物识别、互联网银行等多种创新金融科技服务;北京文担公司、首创担保等将推出文化金融服务等;国金黄金、首创证券、东北证券、高盛高华、锦泰保险等将展示在保本理财、养老保险、贵金属衍生品等领域的创新业务;西城区金融街将联合金融街地区代表性的金融机构展示金融防风险的重要内容。(张 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