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银美林:美股临近大跌时点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倪伟 2018-10-24 11:17: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3日,美银美林量化分析团队报告指出,根据其美股熊牛指标的最新数据和历史经验,美股在见顶反转开始大跌之前,可能只剩下21个月。

早在今年5月,该团队就发布报告称,发现被触发的美股熊市指标数量大幅增长,已经达到13个(总数19个)。本周一,美银美林提供了最新熊市清单,相关的触发指标数目继续增加,达到14个。

在具体指标方面,两项新指标被触发一项被关闭:VIX指数突破了20关口;同时随着12个月标准普尔500指数总回报率跌至11%以下,另一个触发因素被“关闭”。

针对指标的变化,美银美林表示,目前为止,2/3的熊市指标已经被触发,这距离上一次市场峰值之前80%的触发水平并不遥远。这意味着,再多一个指标的触发就会达到美银美林熊市即将来临的标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