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产业观察 - 正文

2017年度保险公司法人机构经营结果新鲜出炉 易安保险评为A级

来源:新华网 2018-10-25 11:03: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0月23日,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发布《关于2017年度保险公司法人机构经营评价结果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在参与经营评价的75家财产险公司中,易安保险被评为A级保险公司。根据公告,有19家财产险公司被评为A级,易安保险是唯一一家上榜的互联网保险公司。

据了解,经营评价指标体系是保险公司“三位一体”监管评价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评价内容包括速度规模、效益质量、社会贡献三个方面,财产险公司评价指标体系由保费增长率、综合成本率、风险保障贡献度等12项指标构成,其中A类公司是指在速度规模、效益质量和社会贡献等各方面经营状况良好的公司。

作为一家专业的互联网保险公司,易安保险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 “轻资产+模式创新”的经营理念,以“连接、共享、孵化”为战略路径,以“小步快跑、迭代试错”为基本思路,充分发挥自身在互联保险领域的发展优势,加快技术产出,降低运营成本,提升整体经营效率;与此同时,在夯实公司防风险、御危机、稳经营能力的基础上,持续激发公司创新活力,提升公司内生增长力,不断适应市场变化,以用户需求为中心,推陈出新,迭代升级,实现快速稳定增长,开创互联网保险价值经营及内涵发展新模式。(刘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