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产业观察 - 正文

与爱同行 广发银行深入凉山山区

来源:新华网 2018-10-26 11:44: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华网四川10月26日电(秦雪璠)“多亏了广发银行送来的爱心捐助,这些孩子才能有更好的环境学习。扶贫先扶智,相信通过社会的力量,和孩子们的努力,这些学生会越来越好。”四川省凉山北城小学校长这样说。

据了解,自2008年联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成立广发希望慈善基金伊始,广发信用卡不断以创新方式展开多样性公益主题项目,通过结合信用卡与消费平台的特性,把慈善和日常消费及企业发展结合起来,开创了“信用卡+慈善”的可持续公益模式,赋予消费慈善新力量。今年,广发希望慈善基金联合网易云音乐、QQ音乐两大平台,开启了“音乐+慈善”的创新模式,以音乐为媒介,将爱与勇气传递给山区儿童。

此次广发希望慈善基金进行2018四川慈善行,对当地学校和学生实际需求精准帮扶。对建档立卡户的贫困学生进行资助,向当地学校捐赠现代化的厨房设备、干净温暖的淋浴设备、崭新温暖的床褥校服,建设“希望厨房”、“希望浴室”,改善学校学生的饮食环境和生活环境,传递卫生健康的生活理念。在学生的精神世界关怀方面,广发希望慈善基金捐建“电子图书室”,让孩子们通过电子化渠道看到书中的广阔世界;建设“快乐亲情屋”,为留守儿童提供多功能乐园,并能够与远方父母通过视频“会面”,弥补孩子们成长过程中亲情的缺失。由广发银行员工、广发信用卡持卡人、广发信用卡合作伙伴组成的慈善中国行志愿者们深入学生家庭,亲手为特别困难的家庭孩子送去资助款和礼物,给孩子们带去关爱和精神鼓舞。

篮球运动员尚平在此次慈善行中表示,很荣幸能够参与这次的活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这次的公益行中看到了孩子们的乐观自信,同时也呼吁未来更多的人能够参与到慈善事业中来,帮助这些孩子。

此次随行的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未来会更加关注公益事业,尽自己的一份力去帮助贫困山区的孩子们。

治贫先治愚,扶贫先扶智。此次慈善行通过各级党委政府与广发银行的共同努力,相信对贫困学子走出大山也能提供一定的帮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