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化配置应对潜在波动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李良 2018-10-30 04:02: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展望未来全球市场,上投摩根表示,未来两周密集的事件和企业财报数据可能会让市场仍处于波动状态,但股市最终会回归基本面。由于短期内经济衰退的概率较小,因而市场就此进入熊市的可能性并不大。三季度美股财报季非常关键,会为未来的市场情绪定下基调。即便出现利润增长放缓、利率上升等情况,也将会被估值乘数的调整所对冲,投资者需要及时降低对回报的预期。

上投摩根同时认为,历史数据显示,在之前的两轮经济周期的最后阶段,标普500在牛市尾声前的两年带来超过30%的回报,在尾声前的一年带来15%的回报,因此,在经济周期最后阶段的高回报潜力将成为继续投资的最大动力。同时,投资者更应考虑增强投资组合的韧性,进行正确的多元化配置,以应对潜在的高波动和市场回调。(李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