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联文旅转型成效凸显 前三季度净利大增210%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王峥 2018-10-31 07:50: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日,新华联文旅发布了三季度报告。报告期内,新华联文旅实现营业收入32.02亿元,同比增长115.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8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10.41%。

新华联文旅表示,报告期内营业收入的增加主要因为项目结转收入以及收购湖南海外导致收入增多。

值得注意的是,新华联文旅于此前的10月17日公告称,收到控股股东新华联控股计划增持公司股份的通知,增持金额不低于1亿元,增持价格区间为3.74元/股-5.00元/股,计划在1个月内实施完毕。

新华联控股表示,增持股份是基于对新华联文旅公司经营现状及未来发展的信心,为维护股价,保护广大中小股东的权益。据悉,增持前新华联控股持有新华联11.34亿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9.79%。

对于今年前三季度业绩的提升,新华联文旅相关人士称,“公司三大文旅项目,芜湖鸠兹古镇和长沙铜官窑古镇的回款均在10亿元以上,西宁新华联国际旅游城也已经超过6亿元。除自持物业销售外,芜湖鸠兹古镇、长沙铜官窑古镇在2018年国庆期间迎来超过20万游客,营收超过2000万元”。

上述人士坦言,“依托文旅大盘的优势,新华联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三大文旅项目卖的都很不错”。

据悉,今年三季度期间,新华联斥巨资打造的全国旅游优选项目、湖南省重点工程长沙铜官窑国际文化旅游度假区项目已经正式开业,新华联此前曾预计项目在预测运营期间将累计实现销售收入207.89亿元,实现净利润69.78亿元(自持运营设施按照预测期25年测算),项目资本金投资净利率为11.20%,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

除铜官窑外,三季度新华联文旅还与四川阆中市人民政府、阆中古城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签署《阆中国际文化旅游项目投资合作协议》。此次合作项目预计总投资约100亿元,由新华联文旅发展主导投资、开发和运营。

新华联文旅方面表示,为实现“产城融合”目标,公司旗下各文旅项目正积极向教育、体育、文化、会展等产业拓展,以提高公司项目的吸引力与附着力,为实现公司商业地产与文旅地产板块多元联动继续探索新路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新联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