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鑫集成获瑞士再保险再保支持通过“CSR+”组件可靠性标准测试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于南 2018-11-13 07:54: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日,协鑫集成率先通过瑞士再保险公司CSR+可靠性标准测试,并获颁瑞士再保险(下称瑞再)在全球范围内颁发的首张基于“CSR+”标准的再保证书。“CSR+”系瑞再公司于2018年初推出并进行全球发布的太阳能光伏组件质量及功率性能的加严测试标准,该标准远高于现行IEC61215和IEC61730的测试要求,协鑫集成作为全球第一家通过加严测试的企业,充分证明了其组件产品的卓越性能和可靠质量。

瑞士再保险公司拥有150年历史,是全球最大的专业再保险公司之一,在世界各地的主要城市均设有分支机构。瑞再于2018年初向全球发布了《国际光伏组件保险风险管理指南》(SPCoP)。“CSR+”作为该指南的核心内容,设定了太阳能光伏组件质量及功率性能的组件可靠性测试标准,测试内容包括组件综合可靠性测试程序以及对所有生产厂进行的全方位工厂审核。

瑞再相关负责人表示,“CSR+”标准是远高于现行IEC61215和IEC61730测试要求的最新可靠性测试标准,瑞再始终秉承价值投资的理念,支持具有可持续竞争力的客户并展开长期合作,协鑫集成作为全球第一家通过瑞再“CSR+”可靠性测试的企业,在证书有效期内生产的组件得到永诚财险提供的保险和瑞士再保险的再保保障,充分证明了协鑫组件产品的卓越性能和可靠质量。瑞再的再保支持是对协鑫组件质量的强有力背书,为组件销售提供有力保障。同时,瑞再的保险方案和154年的品牌更可以帮助客户有针对性地降低财务及融资成本。

协鑫集成副总裁贺德勇向《证券日报》记者表示,“CSR+”是全球最先进最严格的加严测试标准之一,此次公司顺利通过加严测试是对产品可靠性的有力证明。同时,专业能源保险提供商永诚财险的直接承保结合瑞再的再保支持为客户提供了坚实的保险保障,这会为协鑫集成在全球范围内的市场开拓提供有力支持。协鑫集成希望与瑞再公司在金融、保险、制造业三方面进一步加深合作,搭建业界技术交流平台,让更多力量推动新能源行业的快速发展。

协鑫集成作为一线组件制造厂商,始终高度重视产品品质,并依靠稳定可靠的产品质量赢得了全球客户的信赖。协鑫集成董事长罗鑫也多次强调要持续推进降本创新来应对平价上网,协鑫集成将以高品质、高性价比为客户提供更大的价值。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协鑫集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