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福布斯·富国中国优选理财师评选华南赛区选拔“明星理财师”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CIS 2018-11-14 07:38: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年恰逢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来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为社会财富的迅速扩张奠定了坚实基础。近日,瑞士信贷发布的“2018年全球财富报告”显示,截至2018年6月底,中国的家庭财富总值达到52万亿美元,位居全球第二。中国家庭总财富的增长从侧面反映出高净值人群数量的不断攀升。如何为这一群体提供精准的服务、满足他们财富保值升值的需求,是财富管理行业的首要目标。11月10日,第十届福布斯·富国中国优选理财师评选华南赛区在广州打响“最后的战役”。本轮比赛结束后,从四大分赛区脱颖而出的60名选手将于12月齐聚北京进行“终极对决”。

据《2018年全球财富报告》,目前中国家庭财富规模达到52万亿美元,取代日本居全球第二。预计未来五年中国的财富将进一步增长23万亿美元,在全球财富中的占比将从2018年的16%升至2023年的逾19%。分析人士指出,随着中国家庭财富增长,理财师的需求也与日俱增,并被投资者寄予厚望。连续举办十年的福布斯·富国中国优选理财师评选提供了一个展示优秀理财师才华的舞台,助力中国财富管理行业健康发展,致力于为广大投资者挖掘出专业、杰出的理财顾问,已成为“明星理财师”的摇篮。

区别于传统理财师评选,福布斯·富国中国优选理财师评选大胆采用辩论赛形式,考察理财师对于经济形式把握的理解。在本次举行的华南赛区决赛上,参赛的理财师们就围绕热门话题展开讨论。理财师们凭借自身丰富的实战经验,针对辩题表达了自己独特的见解。双方辩手妙语连珠、旁征博引,充分展现了理财师们扎实的专业知识、丰富的理财经验以及独到的金融观点,将中国杰出理财师与时俱进的学习力,敏锐的洞察力呈现得淋漓尽致。

据了解,本届福布斯·富国优选理财师评选自8月启动以来,经过网络报名、网络复赛两轮筛选,共有200名选手入围分赛区决赛。继华东分赛区、华北分赛区、中西部赛区决赛圆满落幕后,此次华南赛区决赛是第四场、也是最后一场分赛区决赛。从四大分赛区选拔出的60名理财师将于12月进行“终极对决”,上演一场智慧与谋略的顶级辩论盛宴,角逐“第十届福布斯富国中国优选理财师年度财富管家”金、银、铜奖。(CIS)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