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民营企业发债交行再推信用风险缓释凭证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马传茂 2018-11-15 11:03: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时报记者 马传茂

昨日,由交通银行担任创设机构的“18碧水源CP002信用风险缓释凭证”挂网公告,此只信用风险缓释凭证由交通银行与中债信用增进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创设,创设金额不超过5亿元,期限365天。

此只信用风险缓释凭证的参考债务为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度第二期短期融资券,发行金额为14亿元,发行期限为365天。债券发行主体为民营企业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致力于通过膜技术为国家“治理水环境、开发新水源、保障饮水安全以及城市生态环境建设”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信用风险缓释凭证是中国对国际信用衍生品市场的创新性突破。2010年交行为TCL集团创设“10交行CRMW001”,成为全市场首家信用风险缓释凭证创设金融机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