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板块周涨0.27%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吴玉华 2018-12-03 07:55: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周传媒板块走势震荡,周中传媒行业整体表现相对活跃,受工信部同意广电网参与5G建设消息的刺激,有线运营板块个股在11月28日出现全线普涨行情,全周传媒板块上涨0.27%。

截至2018年三季度末,申万传媒板块合计商誉总量位居申万28个行业之首,为1857.87亿元,占同期行业营业利润的44.04%,占净资产的27.18%,占比较大。

分析人士认为,针对商誉减值的潜在风险应视个股情况区别对待,关注并购标的业绩承诺履行情况。此外,各地民企纾困基金逐渐到位,A股质押数量开始下降,市场短期流动性紧张局面有望得到切实疏解。传媒板块内民企较多,市场环境改善有助于市场情绪恢复,加之当前板块的低估值特征,后续仍有望迎来反弹行情。

国开证券表示,震荡行情下建议投资者秉承自下而上的选股思路,结合年报业绩预告,甄选细分行业中具备持续增长潜力、前期超跌明显、估值相对较低的板块龙头个股进行配置,此外,细分板块方面建议继续关注贺岁档影片的参与方以及影投标的。(吴玉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