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基净值下跌0.03%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12-10 00:05: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周周初受股指期货保证金比例下调等利好消息的影响,股指全线收涨,但随后市场很快恢复平静,获利回吐压力增强;周中受隔夜美股暴跌影响,A股小幅回落。最终上证综指收于2605.89点,周内上涨0.68%。在此背景下,股票型基金净值上周加权平均下跌0.03%,周内纳入统计的350只产品中有250只产品净值上涨,占比超七成。指数型基金净值周内加权平均上涨0.34%,纳入统计的717只产品中有561只净值上涨,占比近八成,配置京津冀和白酒相关主题的基金周内领涨。混合型基金净值上周平均上涨0.34%,纳入统计的2978只产品中有2256只产品净值上涨,占比超七成。QDII基金加权平均周净值下跌1.95%,投资美国房地产和原油的QDII周内领涨,纳入统计的226只产品中有45只产品净值上涨,占比仅两成。

公开市场方面,上周四有1875亿元MLF到期,央行对其进行了等额续作。上周五央行投放1000亿元国库现金定存。从全口径看,央行周内净投放1000亿元,目前市场资金面仍处于宽松状态。在此背景下,债券型基金周内净值加权平均上涨0.21%,纳入统计的2070只产品中有1958只产品净值上涨,占比超九成。短期理财债基收益优于货币基金,最近7日平均年化收益分别为3.32%、2.91%。

股票型基金方面,嘉实环保低碳以周净值上涨3.67%居首。指数型基金方面,广发中证京津冀ETF周内表现最佳,周内净值上涨4.60%。混合型基金方面,国寿安保目标策略A周内净值上涨4.44%,表现最佳。债券型基金方面,博时弘康18个月A周内以2.54%的涨幅位居第一。QDII基金中,鹏华美国房地产美元现汇周内博取第一位,产品净值上涨2.08%。(恒天财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