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有望开启估值切换行情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12-10 00:04: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2月9日,“2018年基金服务万里行——建行·中证报‘金牛’基金系列巡讲”在重庆举行。本场活动由中国建设银行和中国证券报主办,并由荣获“金牛基金管理公司”的万家基金承办,现场吸引到超过百余名投资者参与。

会上,中国建设银行重庆市分行个人金融部副总经理黄昊表示,建设银行作为国内资本实力最雄厚的国有银行之一,已经成为具有强大综合竞争力的国有银行之一。一直以来,建设银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优质,最全面的金融服务。

活动中,中泰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迅雷发表演讲表示,中国传统经济整体增速放缓,但并不排除存在结构性投资机会。在整体行业“蛋糕”增长放缓甚至缩小的背景下,生存压力会加速行业内部的整合,最终是“剩者为王”,尤其是行业中大的龙头企业。权益类资产方面,A股大公司的估值水平已低于美股,增配A股的核心逻辑在于,估值对收益率的负贡献将缩小。从长期来看,仍看好中国高端产业,尤其是新经济领域。

万家基金总助兼投资研究部总监莫海波在演讲中表示,当前市场处于下跌尾声,向下空间已经不大。政策底已经到来,当前A股估值已经处于近几年低位,年底估值切换行情有望开启。市场有较大概率走出当前的底部运行区间,中间也可能会有磨底和探底的过程,整体对明年的行情比较乐观。在投资机会上,短期看好低估值的金融、地产,中期关注泛消费的食品饮料、医药等,中长期看好高端制造、新能源、5G等个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