拨开市场迷雾 寻找投资真金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12-10 00:05: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2月8日,在由中国建设银行和中国证券报主办、招商基金承办的“2018年基金服务万里行——建行·中证报‘金牛’基金系列巡讲”昆明站活动现场,招商证券大类资产配置研究首席分析师张一平和招商基金首席宏观分析师姚爽,与在场数百名投资者共同探讨了当前中国宏观经济走势及大类资产展望,以及A股市场的投资机遇和潜在风险。

姚爽认为,若未来美国利率进入不加息阶段,叠加国内利好政策长期积累效果显现将确认市场底,结合A股当前估值低位,中长期值得超配股票类资产,并看好以金融地产为代表的防御性大盘蓝筹和经营管理或业务发展迅速的成长股代表。

张一平分析称,随着外部压力上升,国内相关政策约束加强,短期内稳增长政策落实情况将低于预期,预计明年上半年中国经济将触及潜在增长水平,建议配置以利率债、黄金等防御性强的资产为主,重视资产均衡配置以有效分散风险。

另外,中国建设银行昆明分行个人金融部副总经理欧定清表示,建设银行多年来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优质、最全面的金融服务。”正是基于这样的服务理念,截至2018年前三季度,云南分行存贷款、中间业务收入、资产质量、拨备前利润等主要业务均领先当地同业。招商基金则凭借多年来规范的经营管理及良好的品牌声誉,获得了业界的广泛认可和各大权威奖项。建设银行昆明分行此次与中国证券报、招商基金强强联手,邀约业内资深专家共同研讨经济形势,以帮助客户更加全面地了解市场,做好投资,通过这种具有针对性的客户服务,切实帮助投资者解决实际问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