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奥斯卡”揭晓国宝级的设计宗师和国宝级的IP都在这!

来源:经济观察报 2018-12-10 00:06: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51

12月3日,“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在上海正式收官,“2018年度影响力TOP 100”在颁奖典礼上出炉,“2018城市榜”及“2018年度网络人气奖”名单也同期揭晓。

本次大赛由红星美凯龙发起,红星美凯龙与新浪家居联合打造,全面覆盖全国150多座城市,100万以上的设计师,国内外14位当代国宝级设计大咖亲自坐镇评委席,并获得近10家全球领军国际设计机构及协会组织倾力协助。

值得注意的是,12月3日也是红星美凯龙一年一度的“爱家日”。新一季“爱家日”与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携手,以“家在改变,爱家不变”为主题,让爱与设计融合,将“爱”进行到底。

“在家居行业,设计就是科技。”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新一直都非常重视设计的重要性。“在中国经济已经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的当下,希望通过设计,让更多的人看到美好生活的可能性,由此提升整个社会的审美水平和生活水平。”

本次大赛,在设计行业引起了巨大的反响,红星控股副董事长车建芳希望,在设计大师们的帮助下,家居行业能够把设计做的更好,让设计真正走进千家万户。

“比起一个单纯的奖项,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更是一个平台。”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执行总裁、互联网集团COO陈东辉希望通过大赛、通过红星美凯龙所打造的M+星设计平台,汇聚设计师的力量,展现设计师的价值,领跑设计的未来。”

作为联合主办方之一,新浪家居总经理魏晓飞表示:“设计师要关注中国人生活方式的变革、家居生活理念的革新,并整合产业内力量,以推动原创设计发展。”

本次大赛的最大亮点,便是用设计传承敦煌文化的公益之旅。设计师在五位梦之队导师带领下,一起将设计之美留在“敦煌石窟之榆林第44窟”。

颁奖盛典现场,五位导师带领各自的梦之队进行了激烈的PK。最终,由梁志天战队、何宗宪战队、以及陈德坚战队的作品获得评审们的一致好评,夺得宝贵的榆林窟改造机会。

在未来,红星美凯龙除了用自身全方面的资源以外,还会携手外部各个行业领域的巨头企业一起,通过全方面渠道为设计师赋能,为各地设计师们打造一个设计界的梦想舞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