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林证券获IPO批文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杨庆婉 2018-12-10 07:28: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时报记者 杨庆婉

12月7日,证监会核发了包括华林证券在内的两家企业的IPO批文。华林证券有望成为A股第35家上市券商。

证券时报记者统计,今年IPO批文核发家数少,预计全年约为去年的四分之一,不过平均募资金额却不少,几家独角兽企业募资规模较大是重要原因。

今年来,已有4家券商IPO成功过会并发行,分别是南京证券、中信建投证券、天风证券和长城证券。

华林证券是一家民营券商,实际控制人是华林证券董事长林立,在首发之前持股比例超过70%。

中证协披露数据显示,2017年华林证券净利润4.34亿元,排名45位,同比下降24.58%;营业收入10.67亿元,排名第66位,同比下降18.54%。但该券商的净资产收益率却非常高,2016年行业排名第一,2017年净利润增长率达12.31%,排名行业第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