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速览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12-10 07:42: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中信证券(600030)公布非公开发行2017年公司债券(第三期)2018年付息公告。

保利地产(600048)公布关于本公司获得房地产项目的公告。

永泰能源(600157)公布关于公司股票和公司债券复牌的公告。

中国巨石(600176)公布关于荣获第五届中国工业大奖的公告。

ST景谷(600265)公布出售资产的公告。

三峡新材(600293)公布关于收到民事裁定书公告。

宁波韵升(600366)公布关于前十名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的公告。

红豆股份(600400)公布关于控股子公司拟转让力合科创股权的公告。

金证股份(600446)公布关于股东股份质押解除的公告。

福能股份(600483)公布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网上中签率及网下配售结果公告。

山煤国际(600546)公布涉及诉讼公告。

山西焦化(600740)公布关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实施进展情况的公告。

智慧能源(600869)公布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江苏租赁(600901)公布关于召开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汇鸿集团(600981)公布关于减持部分可供出售金融资产的进展公告。

江南水务(601199)公布江苏江南水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江南转债”回售结果的公告。

君正集团(601216)公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桐昆股份(601233)公布关于召开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通用股份(601500)公布关于公司仓库发生火灾事故的公告。

美凯龙(601828)公布公开发行2015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利息补偿申报提示性公告。

正泰电器(601877)公布关于公司董事增持公司股份计划实施结果的公告。

伟明环保(603568)公布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提示性公告。

利通电子(603629)公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路演公告。

亚翔集成(603929)公布股东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神州数码(000034)公布关于为子公司担保的进展公告。

皇庭国际(000056)公布关于公司资产置换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荣安地产(000517)公布关于对外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贝瑞基因(000710)公布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增资事项的进展公告。

景峰医药(000908)公布关于子公司药品获得美国ANDA批准文号的公告。

众泰汽车(000980)公布关于为湖南江南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银亿股份(000981)公布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被动减持进展暨减持数量过半的公告。

联创电子(002036)公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限售股解禁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横店东磁(002056)公布关于回购公司股份前十名股东持股信息的公告。

国脉科技(002093)公布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

兆新股份(002256)公布关于终止部分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并将项目剩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

中科新材(002290)公布关于完成经营范围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东方园林(002310)公布关于实际控制人协议转让公司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杰瑞股份(002353)公布关于与OFAC签署和解协议的公告。

天神娱乐(002354)公布非公开发行股份上市流通提示性公告。

富临运业(002357)公布关于原实际控制人之一致行动人股份减持计划减持时间过半的进展公告。

同德化工(002360)公布关于回购公司股份比例达到3%的进展公告。

春兴精工(002547)公布关于为全资子公司申请银行授信提供担保的公告。

唐人神(002567)公布关于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永东股份(002753)公布关于终止受让山西稷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9%股份的公告。

吉宏股份(002803)公布2018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华统股份(002840)公布关于在河南省固始县设立控股子公司完成工商登记的公告。

钧达股份(002865)公布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方案提示性公告。

绿康生化(002868)公布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公告。

金溢科技(002869)公布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中宠股份(002891)公布关于提前归还部分募集资金的公告。

意华股份(002897)公布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及部分监事减持股份的进展公告。

奥士康(002913)公布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文化长城(300089)公布关于公司与广东韩江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意向协议的公告。

吉药控股(300108)公布全资子公司吉林金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公告。

沃森生物(300142)公布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拟协议转让公司部分股份公开征集受让方的公告。

巴安水务(300262)公布关于2018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暨股东大会补充通知的公告。

汉邦高科(300449)公布关于以自有资金收购天津普泰国信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进展公告。

雄塑科技(300599)公布关于全资子公司签订《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的公告。

爱朋医疗(300753)公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发行结果公告。

基金

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以通讯方式召开大成强化收益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增加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富国金融地产行业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代理销售机构的公告。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增加新时代证券为广发稳健养老目标一年持有期混合型基金中基金(FOF)销售机构的公告。

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国联安鑫禧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终止及基金财产清算的公告。

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华宝标普中国A股质量价值指数证券投资基金(LOF)新增浦发银行为代销机构的公告。

嘉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调整旗下部分基金在挖财基金的申购最低金额、赎回及最低持有份额数额限制的公告。

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交银施罗德阿尔法核心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分红的公告。

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景顺长城四季金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恢复接受伍佰万元以上申购(含日常申购和定期定额申购)及转换转入业务的公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