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产业观察 - 正文

云闪付打开银联移动支付新局面

来源:新华网 2018-12-13 10:39: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发布刚满一周年的云闪付APP,在趋于饱和、格局相对固化的移动支付市场,快速吸引1亿用户,成为银联在移动支付领域的一面旗帜。

传统支付行业巨头银联以新人角色,与移动支付领域的两大巨头同场竞技,收获一众铁杆拥趸和如潮好评。除了在线申卡、跨行交易、账单、免费信用卡还款、银行卡权益展示等招牌功能有很大的吸引力,接地气的场景建设也格外引人注目。尤其在公交地铁等交通出行领域,银联已当之无愧地成为行业内的引领者。公开数据显示,银联已在全国400余个市县公交以及14个城市地铁及上海磁浮线实现受理云闪付APP等银联支付产品。仅近期,已有青海西宁、陕西西安、江苏南京、重庆合川等21个市区县公交相继开通支持银联移动支付产品。移动支付行业人士表示,银联在公交地铁领域发力准、火力猛,以点带面已形成全国范围内的联动效应。

公交地铁场景好像是辆充满马力的火车头,带着银联主打的“十大场景”概念一路前行,大有全面开花的势头。用户可在全国逾1500家医院、逾18万台自助售货机、逾4千家停车场、逾5千家菜市场等使用云闪付APP等银联移动支付产品。银联的场景建设从多个维度,全方位地便利社会公众的日常生活。此外,银联对于百姓刚需高频消费环节越发重视,不断深入探索相关领域,打造有广度、有纵深的立体式应用场景。

同时,云闪付APP的基础金融服务也在日臻完善。转账免费、信用卡还款免费,逾90家银行借记卡余额查询,逾80家银行信用卡账单查询,云闪付APP将原先散落在各个机构的支付服务工具集成。云闪付APP用户黏性正在不断增强。

除了巩固传统业务优势,开拓移动支付领域,银联的视线也在顺应时代发展方向不断向前。

银联的产品体系不断壮大,无论是各类卡产品,云闪付APP、银联手机闪付、银联二维码支付等移动支付,还是手机pos、生物识别认证支付等创新科技应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