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产业观察 - 正文

天安人寿精准产业扶贫 牵手河南省嵩县建千亩种植基地

来源:新华网 2018-12-25 16:43: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洛阳市副市长王军(右二)、天安人寿党委书记、总裁陈玉龙(右三)共同为嵩县库区乡千亩猕猴桃产业扶贫基地揭牌

2018年12月25日,天安人寿党委书记、总裁陈玉龙一行来到河南省洛阳市嵩县库区乡,与当地市、县、乡领导和百姓共同启动天安人寿对口帮扶库区乡精准产业扶贫计划,率先捐助200万元,协助库区乡建设千亩猕猴桃种植基地,通过精准产业扶贫项目助推当地村民尽快脱贫致富。

天安人寿党委书记、总裁陈玉龙在启动仪式上讲话表示: 打赢脱贫攻坚战是中央的要求,更是企业的责任,天安人寿将全力在嵩县库区乡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本次,天安人寿将结合库区乡的地理自然优势和人员特点,捐助200万元,协助库区乡建设千亩猕猴桃种植基地,通过产业建设,助力本地经济的发展,推进精准扶贫工作。相信在各级政府领导的关怀下,在天安人寿的助推下,勤劳朴实的库区乡百姓们一定可以早日脱贫致富。陈玉龙还表示,12月25日是天安人寿的司庆日,天安人寿此次捐助的200万元,是公司通过节俭办年会、表彰会、司庆等节省出来的,有着特殊的意义。天安人将以这种特别的方式庆祝公司的生日,每一名天安人都应当为此感到自豪。

洛阳市副市长王军出席活动,他首先对天安人寿将节俭办年会、表彰会、司庆等节省出来的200万元全部用于支持嵩县库区乡发展扶贫事业的善举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对今后扶贫事业的发展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有更多的企业能够向天安人寿学习投身到精准扶贫中来,与政府携手为脱贫攻坚的伟大事业贡献力量;二是希望嵩县能够把天安人寿捐助的善款用到实处,真正地帮助库区乡广大人民群众早日脱贫致富;三是希望洛阳市各部门能够通力合作帮助库区乡早日建成天安人寿嵩县库区乡千亩猕猴桃产业扶贫基地,向广大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不辜负天安人寿的至善之举。

监事长、工会主席陈祥义(中)代表天安人寿与洛阳市扶贫基金、嵩县库区乡人民政府签订定向捐赠协议

洛阳市副市长王军(左二)与天安人寿党委书记、总裁陈玉龙(左三)一同考察库区乡猕猴桃种植基地

据悉,2018年天安人寿将“扎实开展精准扶贫”作为重点工作,已开展了吉林延边精准产业扶贫、四川省巴中市南江县精准扶贫、四川武侯区特困群众“兜底扶贫”、北京石景山爱心包赠送、“一名山,一小学”爱心捐赠等一系列扶贫及公益活动。

在大力开展扶贫及公益活动的同时,天安人寿在2018年还启动了“健康天安”系列主题活动,成为了2018中国名山登山赛、2018中国登山健身步道联赛、2018中国热气球俱乐部联赛、2018中国攀岩俱乐部联赛、崂山100越野挑战赛等多项重要系列赛事的保险战略合作伙伴,为赛事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险保障。对外,天安人寿积极参与国家和社会体育事业;对内,天安人寿全员自上而下已形成热爱运动、推崇健康、充满活力的良好氛围。

在寿险经营方面,截至目前,天安人寿已连续三年实现盈利,总资产规模超1863亿元,已在全国开设分支机构254家,营销人力超19万人;年度规模保费超789亿元,其中新单价值保费150亿元。

2018年以来,天安人寿发展速度稳步提升,业务价值持续优化,勇于担当企业社会责任,这是天安人寿坚持“速度、价值、科技”全新发展主题的最好诠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